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净颜堂美肤莱 魔斑夫人 婉美荟肌 澳蜜莱

 浏览量:[293833]
您的位置: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深补水,强修护,一瓶击退敏感泛红!

深补水,强修护,一瓶击退敏感泛红!

来源: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7/19 16:28:30 By 赵静茹 阅读(1386)

夏季的炎热天气导致皮肤问题加重,红肿、过敏和干燥……净颜堂美肤莱安肤精华液,让肌肤重拾水润细腻!

夏季如何护肤?

深层清洁

天气闷热,皮脂腺比其他季节更活跃了,皮肤油腻腻的不说,毛孔也变得粗大,黑头白头开始蠢蠢欲动,整一个就很脏!

如果不做好清洁,皮肤毛孔很容易堵塞。一定要认真做清洁,比任何季节都要认真的卸妆、洗脸。

注重保湿防晒

除了日常补水保湿以外,对护肤品还有一个很大的需求,那就是防晒!尤其是夏季阳光明媚,紫外线变强了!不仅容易晒黑,也更容易晒老!

保持“厚脸皮”

想要皮肤好,一定要好好养护好皮肤屏障,比如每天两次洗脸的次数,要使用温和的清洁产品,不要过度使用去角质产品。

净颜堂美肤莱安肤精华液

净颜堂美肤莱安肤精华液

品牌:净颜堂美肤莱

规格:30ml

成分:水、甘油、甜菜碱、泛醇、丹参( SALVIA MILTIORRHIZA )根提取物、望春花( MAGNOLIABIONDI )花蕾/花提取物、藿香( AGASTACHE RUGOSA )提取物、甘草酸二钾、透明质酸钠、尿囊素、氯苯甘醚、羟苯甲酯

作用:丰富的修护精华,舒缓润养肌肤,为肌肤补充营养与水分,深层滋养,令肌肤重拾水润细腻。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脸部肌肤或所需部位,轻轻按摩帮助吸收即可。

注意事项:使用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停止使用;请置于儿童不易触及处,

及干燥通风处保存;如不慎入眼,请立即用清水清洗。

净颜堂美肤莱安肤精华液,补水更清爽,肌肤更柔嫩!

关键词:精华液 补水

联系方式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经理

手 机:13626903000

地 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1998号B4一11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269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