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净颜堂美肤莱 魔斑夫人 婉美荟肌 澳蜜莱

 浏览量:[293743]
您的位置: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抓住夏季祛斑黄金期,轻松下“斑”!

抓住夏季祛斑黄金期,轻松下“斑”!

来源: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6/7 15:02:46 By 赵静茹 阅读(1844)

夏季阳光较强,皮肤在面对过多日光照射时,表皮会产生更多的黑素颗粒,就会让本来的黑色素加深加重!然而,色斑在夏季活跃恰恰是有利于祛斑的。

夏季祛斑的优势

人体皮肤代谢快,皮肤恢复周期快

夏天天气炎热,皮肤排汗较多,人体皮肤出汗过程其实就是一种皮肤的新陈代谢。把皮肤中老去的废弃角质细胞代谢出去。体内的毒素排出比较快,并且代谢频率比较高。

体内黑色素细胞活跃,效果明显

夏季细胞活跃,其他季节黑色素细胞没有那么活跃,对潜伏的细胞作用不到,这也是为啥一到夏季斑点越来越明显的原因。

色素斑发育成熟,能层层深入清理

正是由于夏季色素斑活跃,潜伏的黑色素细胞成熟完毕,正是收割做“大扫除”的好时候。此外,在夏天里祛斑更容易判断色斑是否清理掉。

净颜堂美肤莱安肤祛斑液

净颜堂美肤莱安肤祛斑液

品牌:净颜堂美肤莱

规格:30ml

成份:芦荟、熊果苷、沙棘、人参、甘草、菊花、白术等提取物等多种中草药配制。添加微量酒精,采用民间秘方结合现代高科技精制而成。

功效: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并抑制皮肤中络氨酸酶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免疫功能。强力抑制皮肤抗衰生肌使肌肤更加美丽。

适合人体脸部的,黄褐斑、蝴蝶斑、反弹斑、妊娠斑、暗疮、粉刺、暗黄、收缩毛孔等问题性的皮肤。

使用方法:由技术师指导操作使用。

注意事项:本品需在净颜堂美肤莱美容店美容师严格指导下使用。祛斑液的颜色会随着储存时间长短和温度高低逐渐变深,酒精昧刚开始会稍浓些,祛斑液有沉淀物是属于正常现象。

贮存条件:请置于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

净颜堂美肤莱安肤祛斑液,美白祛斑,肌肤白里透光!

关键词:祛斑 美白 精华液

联系方式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经理

手 机:13626903000

地 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1998号B4一11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269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