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净颜堂美肤莱 魔斑夫人 婉美荟肌 澳蜜莱

 浏览量:[294056]
您的位置: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净颜堂:春季长痘痘更严重了?怎么预防春季痘?

净颜堂:春季长痘痘更严重了?怎么预防春季痘?

来源: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2/3 14:35:26 By 赵静茹 阅读(1623)

春季到来,气温回升,皮脂分泌量增加,过剩的皮脂一旦与灰尘、老化角质混合,就会堵塞毛孔,造成皮脂无法正常排出,痘痘更加严重了。净颜堂美肤莱祛痘套,横扫各大肌肤问题!

如何预防“春季痘”?

一、保持脸部的清洁

气温回升,皮脂腺也开始变得活跃了起来,分泌出来的油脂也就开始变多,油脂没能及时清理的话,痘痘也就跟着产生了。所以脸部的清洁很重要。挑一款合适自己肤质的洗面奶,早晚清洁,注意水温,温水洁面。

二、环境不宜潮湿

春季,是细菌非常活跃的季节,特别是南方,室内很变得潮湿起来了,在潮湿的环境下无疑是给细菌的繁衍开了道后门。床单、枕套、被套一定要经常换洗,挂在太阳底下爆晒杀菌。

三、饮食习惯

一般来说,应该从饮食起居、心情调护等方面加以注意。做到清淡饮食,忌食辛辣、油腻及甜食;保持情绪舒畅,避免熬夜。

净颜堂美肤莱祛痘套

净颜堂美肤莱祛痘套

品牌:净颜堂美肤莱

规格:套盒

适用肤质:通用

功效:横扫各大痘肌问题、清痘美肌、淡化痘印、修复痘痕

痘肌逐渐减少、痘印几乎没有、净白无暇肌肤、暗黄层层褪色、肤色均匀、亮滑柔润

春天“战痘”季,快选净颜堂美肤莱祛痘套!

关键词:祛痘 祛痘套 护肤

联系方式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经理

手 机:13626903000

地 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1998号B4一11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269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