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净颜堂美肤莱 魔斑夫人 婉美荟肌 澳蜜莱

 浏览量:[293811]
您的位置: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婉美肌:肌肤紧致不松垮,这就是年轻的感觉!

婉美肌:肌肤紧致不松垮,这就是年轻的感觉!

来源: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29 17:44:03 By 赵静茹 阅读(1868)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变得松弛。婉美肌提升紧致精油帮助肌肤恢复弹性,焕发肌肤活力!

面部精油的使用方法

在手掌中倒入2~3滴调好的按摩精油,自下向上在脸上涂抹;而额头处则是以由内而外的方式涂抹。

从额头到太阳穴位置方向以画螺旋纹方式用指腹按摩。

在两眼周围用指腹以点的方式轻柔按压。

用四指指腹以螺旋纹的方式,从下往上按摩脸颊。

用四指指腹从下往上推,按摩下巴。

婉美肌提升紧致精油

婉美肌提升紧致精油

品牌:婉美肌

规格:10ml

成分:异王酸异王酯、角鲨烷、辛酸/癸酸甘油三酯、霍霍巴( SIMMONDSIA CHINENSIS)籽油、沙棘( HIPPOPHAE RHAMNOIDES)果油、小麦( TRITICUM VULGARE)胚芽油、生育酚乙酸酯、互生叶白干层(MELALEUCA ALTERNIFOLIA)叶油、突厥蔷薇( ROSA DAMASCENA)花油、红没药醇。

功效:活化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下垂,淡化细纹,紧实肌肤,恢复青春魅力及弹性。

使用方法:配合专业紧致系列搭配手法效果更好。

婉美肌提升紧致精油,以油抗衰,淡纹紧致!

关键词:精油 提拉紧致 抗衰

联系方式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经理

手 机:13626903000

地 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1998号B4一11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269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