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净颜堂美肤莱 魔斑夫人 婉美荟肌 澳蜜莱

 浏览量:[293833]
您的位置: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蜜莱:秋季肌肤问题多,该如何护肤?

澳蜜莱:秋季肌肤问题多,该如何护肤?

来源: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18 14:41:22 By 赵静茹 阅读(2062)

秋季虽然短暂,但就护肤而言可以说是一年当中的关键时刻!秋季护肤到位,做好基础!才能为皮肤抗住下一个季节的考验。

秋季肌肤问题也变得多了起来,干燥、起皮、泛红、敏感、爆痘等问题统统找上来了。

秋季应当如何护肤?

1、周期性去角质

当外界的天气条件等发生变化时,肌肤便会生成更大量的角质以缓冲给肌肤带去的负担。

但也是这些堆积在肌肤表面上的角质妨碍了护肤产品中的有效成分被肌肤充分吸收,同时还会导致肌肤暗沉、粗糙。

2、细致的洁面

在洁面时不得马虎。利用手指轻柔的按摩将污垢排除。

3、1日1面膜

面膜产品同时拥有多种护肤功效,使用方法简单,每次只需15~20分钟即可完成完整的护肤。

澳蜜莱草本平衡露

澳蜜莱草本平衡露

品牌:澳蜜莱

规格:50ml

成分:含有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有抗氧化、提高皮层、局部雌激素水平等方面可增强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抗衰作用,可维持皮肤弹性和抗皱,具有缓和收敛的作用,同时还有良好的持水能力。

效果:

①改善毛孔粗大、细致毛孔

②平衡油脂锁水保湿

③修护受损肌肤

④修护红血丝

澳蜜莱草本平衡露,轻松解决各种秋季肌肤问题!

关键词:秋季护肤 修护肌肤

联系方式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经理

手 机:13626903000

地 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1998号B4一1102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香港美肤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626903000